毛狸球斯LFB

爬墙速度贼快, 西皮墙头根本不够列,吃粮好比蝗虫扫荡,产出仿佛铁树开花
∠( ᐛ 」∠)_

【Alik/Maltair】嗷三扫文进度

所以,这个西皮名到底是啥_(:_」∠)_

嗯标签不知道搞什么,就只写了马馆长

在看嗷三上点赞最多的那篇Altair/Malik,现代AU,特别长,七十五章这个样子嗯,二太爷变化之前真的是个小💩蛋啊我的天,特别欠揍而且没肌肉还有小肚腩(不是),不过看到二十几章了他已经有所变化了。

一开始吧就是马馆长和二太爷搞了一夜,第二天二太爷就跑了,然后马馆长就开了一个匿名的博客专门就二太爷很糟糕的行为怼二太爷之后一系列的事。时间跨度应该挺大的,副西皮是挨揍和番茄,呆子萌和露西(马馆长和番茄有过一段炮友关系,我还记得系列里其中一篇提到卡蛋儿和克劳迪娅在一起了

二太爷和马馆长关系缓和(算是?)之后二太爷又喝酒出去蹦迪,还给自己搞了个文身,本来估计是打算文阿拉伯文的勇气(courage ),结果喝酒喝得太嗨了,给文错了,第二天酒醒了之后二太爷就撩马馆长问他知道文错了的意思是啥,马馆长一眼就知道是阿拉伯语的“葡萄”(grapes ),然后反省自己居然和这个人滚过床单。

打完那段话才发现原文比我叙述的更有趣。

嗯二太爷不知道马馆长是个男的,而且二太爷是深柜(目前坐标二十二章)

这篇真的很长,我是先看了那个点赞第二多的那篇Malik/Altair 的ABO,mpreg才决定看这篇的,因为是一个太太写的,互攻党简直感觉过年!!嗯然后我要了abo这篇的翻译授权(热潮期的肉超好吃而且马馆长表白太特么戳心了)_(:_」∠)_太太同不同意就随缘了,但是真的好喜欢他们的互动啊(原作设定马馆长的结局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 ( 2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狸球斯LF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