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狸球斯LFB

爬墙速度贼快, 西皮墙头根本不够列,吃粮好比蝗虫扫荡,产出仿佛铁树开花
∠( ᐛ 」∠)_

【梗,双视角】【Maltair无差】灵魂伴侣AU

设定就是你要失去一个爱的人,你的灵魂伴侣的名字才会出现在你的皮肤上(随便什么位置),而且灵魂伴侣并不是双向的,你手上有对方的名字,对方不一定会有你的名字之类的嗯,而且灵魂伴侣不等于爱情

所以马利克在失去弟弟之后挣扎着回到马西亚夫交差,因为伤势严重没有感觉到标记成型的过程,后来被带到医疗翼截肢,医疗官看见了,毕竟一长串的名字没办法错过,没有和马利克说,后来偶然说漏了嘴拉尔夫就知道了,再由拉尔夫告诉了已经痊愈准备去耶路撒冷上任的马利克。

马利克就是不能接受这个现实,也因为阿泰尔的鲁莽与自负无法原谅他,自然也就不相信也不关心对方是不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随着时间推移,阿泰尔变得更好了之后马利克对他的态度才有了改观。阿泰尔道歉的时候他也已经原谅对方了。两人也成为了朋友

后面大概就是在阿尔穆林被干掉后,两人相互辅佐管理兄弟会,马利克也慢慢爱上了阿泰尔。中间种种忽略不计,或许他觉得成为一生的挚友就足够了也或许他认为爱情并不是做重要的事。反正就是秘密只有自己在保守。

后面吧剧情就跟着原著走吧,过了多年,阿泰尔和玛利亚在一起了,有了孩子。马利克也娶妻生子。阿泰尔出远门了,阿巴斯搞事情,杀了小儿子之后陷害了马利克,阿泰尔赶回来了,他的前半生一直都没有标记,这次回来手臂上有了一个字母M,过了一段时间顶多停在了Ma这里,后面就是将马利克救了出来后和妻子去找阿巴斯。

之后就是马利克遭杀害,等风波平息之后阿泰尔才发现自己手臂上已经成型的标记,是马利克的名字。玛利亚的标记也是一个已经死去的人的名字,那个人也是死在了玛利亚面前,所以玛利亚能理解那种感情。后来两人就将马利克的儿子接进家门,一块生活。

嗯然后吧拉尔夫就有那么一次告诉阿泰尔马利克的灵魂伴侣是他,之后从此变成阿泰尔背负着这个真相继续活着。

总的来说就是他们在年轻时犯下的错误中成长,从未背叛过彼此,其中的情感不必说出口也是看得到的,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两个人终究还是错过了,他们之间有无数的可能,但是在这个宇宙里是不可能的了。

是的,这就是一个刀,突然想怎么用灵魂伴侣搞虐的就有了这个梗。希望大家吃得愉快<33333



Altair POV


阿泰尔的父母就是灵魂伴侣,然而他的父亲是在他的母亲死去之后才知道的,灵魂标记的出现暗示着与你契合的人的存在,然而这种答案的揭晓无一例外都会被蒙上阴影。乌马尔不止一次和阿泰尔说他宁愿一辈子看不到他的标记这样他还能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最后他的父亲也没有活太多年。


父母的早逝以及在兄弟会成长的经历让阿泰尔很难对普通人的情感产生共鸣,但那不代表他不在看。阿泰尔知道卡达尔是马利克的软肋,自从他进阶为刺客大师之后马利克便对他颇有微词,而卡达尔对阿泰尔的崇拜则让他毫无办法。


男孩的死让两个人之间看看维持的微妙的平衡彻底打破,自阿巴斯的背叛之后,马利克是最接近于阿泰尔的朋友的人了,而阿泰尔盲目的傲慢自负让最终他只得咽下自己种下的苦果。在耶路撒冷再次看见马利克站在矮柜后的独臂身影,对方眼中几乎可以具象的火焰,嘴里吐出带着毒液的言语屡次让阿泰尔将到嘴边的致歉吞回喉咙,最后只会让他过后经受懊悔折磨。


马利克随着他的赎罪进程的推移也改变了他对他的态度是最让阿泰尔惊讶的,从他一样的经验里,一旦关系出现了裂痕便没有修复的可能,而马利克却是一个多么好的例外。


阿泰尔享受他们两人彼此之间的信任带给他的安全感,马西亚夫之鹰不论飞得多高,总会需要有地方落脚,而他们之间的亲密也传出不少有关他们其实是灵魂伴侣的流言。阿泰尔没见过那个标记,但是他知道标记肯定存在。阿泰尔暗自希望马利克的灵魂伴侣就是自己,却不希望知道自己的标记,因为那会是以失去马利克为代价。


以某种方式阿泰尔知道了马利克的标记在他的左臂上,阿泰尔于是就对灵魂伴侣的话题闭口不谈。


爱上玛利亚也是自然而然的,以后吧剧情差不多。


其实在拉尔夫告诉阿泰尔那个"秘密"的时候阿泰尔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但是又有什么办法,马利克生前还在懊悔自己没有保护好阿泰尔的儿子,而阿泰尔也为没能护他学会爱上的第一个人周全。


到头来,阿泰尔和他的父亲有着一样的命运。


可以说扩写的话就是会细节变多,就容易人物走偏_(:_」∠)_其实吧自从吃了卡太太写的二太爷马馆长玛利亚的threesome之后我真的觉得可以搞,生命大和谐不好吗ʕ •ᴥ•ʔ ,有了二太爷视角总觉得就没那么虐了啊其实

评论 ( 11 )
热度 ( 22 )

© 毛狸球斯LFB | Powered by LOFTER